松上金戋

(这里是阿松。(一个真i值99的intj。
(从不准时,从不守时,挖坑不填,文笔极烂,通篇扯淡,慎点求你了。

新号写校拟(指路:Pine._阿松松松)

关于蒙古的独立(二)

接上篇(呃,这个时间发出来是意外正常来说应该不是的……)

很好又没刹住车没准我要分4篇发出来,其实我本意是想像第一篇英法那样短短一个小片段的(叹

啊无任何cp向(?)【好吧主要因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写哪对所以随意磕吧就(咳】

私设如山,雷多慎入⚠


—————


“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。”


瓷:“......嗯?”


蒙古朝那个角落看过去。


他们今晚小小庆祝了一番,开了几瓶酒,一轮下来多少都喝了一点,瓷是喝的最少的,他现在正支楞着头,平日里泽白的脸上染上了一点红晕,半眯着眼,有些迷糊。


比起战场上利落的指挥,瓷现在酒显得迟钝不少,也不知道是不是醉得不轻。


“醉了吗?”

  

“……嗯?”


蒙古“啧”了一声,抬手拿起一个冰镇过的酒杯往瓷有些发热的脸上一贴。

  

瓷瞬间一个激灵,清亮的黑眸有些发懵地睁大,然后对着蒙古笑着骂了一声去你的。

  

蒙古跟着他一起笑,又拿自己修长泛白的指骨沾了冷水往瓷的脸上贴。

  

瓷又低低地笑骂一声,他伸手抓住蒙古乱动的手,“干什么呢别闹了,阿古。我没醉,只是有点累了。”

  

蒙古消停下来,递了一杯茶水给瓷,自己拿起酒仰头喝了一口,在瓷身边坐下。

  

“我说,不出意外的话,美利坚和苏那两个家伙明天就会来了是吧?”

  

“是啊,”瓷弯了弯眉眼,“我们就可以轻松些了,没准很快就能结束了。”

  

蒙古看着眼前的人,眉眼也跟着弯起来:“嘿,我都已经想好到时候的庆功宴要喝什么酒了——对了,你到时候可别像现在这样,”蒙古调侃的坏笑一声,“一点儿就醉了,省得到时候给人欺负。”

  

瓷无奈地笑道:“去你的……我真的只是太累了。”

  

蒙古笑了一会儿,抬手伸了个懒腰,瘫在木板床上。


那个时候,他抬头看着夜里满天的繁星,对瓷说,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以后的生活?

  

瓷也舒展了一下筋骨躺下来,说不知道。

  

然后想了想又补道,我觉得会变好的,我们会比现在更好。

  

蒙古又笑起来,没说话。

  

好啊。蒙古说,那就好啊。

  

“别想了,赶紧睡吧,我们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呢。”

  

“晚安。”

  

晚安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哦,上帝,看看这死气沉沉的地方。”美利坚戴着一副比平常墨镜黑了几个度的大框墨镜,碧色的眼睛遮了个严严实实,“这可真是一点都不像是要发生战争的地方。”

  

“闭嘴,美国佬。”旁边一个银发的男人眯着深蓝色的眼睛,冷冷说道,“我请你记住我们今天是来援助的,如果你敢在达瓦里氏面前那么说的话,我会捣烂你的嘴。”

  

美利坚满不在乎地撇了撇嘴:“Just kidding。”

  

两人拉开距离,一路无言,身后跟着的,是浩荡而庞大的军队。

  

他们脚程很快,不多时便看见了星星点点的一些红色光亮。

  

到了。

  

“你们好,二位先生。”瓷远远看见他们便打了招呼,“战事吃紧,茶水多有不便,二位奔波一路,想来一会儿定是要歇息一番,就不以茶水招待二位了。”

  

等到美利坚和苏走进,瓷眨着因为带着一些灯火映上的光而亮晶晶的眼睛,又笑着对苏说道:“老师。”

  

苏走过去,轻轻抱住了瓷,他垂首吻了吻瓷的额头:“达瓦里氏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美利坚眯起眼,摇着头又翻了个白眼,好似十分嫌弃:“……上帝啊,真是罪孽......先生们,叙旧的事往后放一放可以吗?为了防止我劳累过度猝死或者活生生被你们气死,请让我先进去休息休息,thanks、so、much。”

  

说完,他又阴阳怪气道:“也不知道是谁跟我说的‘我请你记住我们今天是来援助的’。”

  

“明明我也是来援助你的吧?”美利坚皱着眉,撇了撇嘴,硬是把一脸不怀好意摆成了天大的委屈,“honey这样偏心的区别对待可真是令人寒心。”

  

瓷看着美利坚隔着墨镜都要溢出来的委屈,他还被苏紧紧地揽在怀里,有些哭笑不得:“非常抱歉,美利坚先生。你说得对,先进去吧。”

  

美利坚的嘴角这才扬起一个满意的弧度,推了推他那副超大的墨镜刚要说“这还差不多,那我们先——”

  

“不过我和老师可能还会再外面待一会儿。”瓷在苏的怀里扬起一个微笑,“您可以先进去,美利坚先生。”

  

美利坚:“……”

  

shit off。

  

美利坚实在是受不了,满嘴“fuck”骂骂咧咧地走进了军帐里。


......


瓷颇有些忍俊不禁地看着美利坚不情不愿的背影。


“怎么还在看他。”苏修长的指骨轻而易举地捏住瓷的脸强行转了个度,抬起,让瓷正对着他的脸,皱着眉不满道,“别看了。”

  

瓷不禁觉得更好笑——怎么这两个人都这么幼稚?

  

“别笑了,到底有什么好笑的?”

  

瓷没停,弯着清亮的眉眼,又喊了一声:“老师。”

  

苏投降似的无奈一笑,不再说话,只是把怀里的人揽得更紧,低头抵着瓷的额头。

  

他看着怀里的人眨着清亮的眼睛,听见他狡黠般笑着问他:

  

老师,你是来救我的吗?

  

苏无奈地笑了一声,又吻了吻瓷的额头。

  

他说,是的,我的达瓦里氏。

  

我是来救你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进去吧,不然那个美国佬保不准会做出什么。”苏脱下自己的大衣,披到了瓷身上,皱了皱眉,“怎么总是不记得给自己添点衣服。”

  

瓷小声道:“我不冷的……”

  

苏正转身把瓷往营地带,闻言道: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“……没什么,我们进去吧。”

  

“嗯。”

  

苏身高腿长,比瓷走得稍稍有些快,他余光往某个方向一瞥。

  

——这样刚刚好把瓷能看见稍远处蒙古的余光遮得严严实实。

  

稍远处,蒙古皱着眉垂眼,摇着头自嘲般地笑了笑,转身刚想走。

  

“哦,这位先生。”一个声音蓦然响起,蒙古浑身僵住,瞳孔骤缩,盯住了眼前的人。

  

美利坚把自己那副墨镜往下拉了拉,碧色的眼睛微微露出,他狡猾一笑:

  

“你应该不介意跟我去聊聊天,熟悉熟悉军情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